藍妹黃智賢轉行賣蒟蒻 綠哥黃偉哲下單捧場

  • 2009-12-14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朱梅芳/台北報導】
 ▲黃智賢省吃儉用的百萬積蓄,全投入在蒟蒻事業裡。(李開明攝)

 ▲黃智賢省吃儉用的百萬積蓄,全投入在蒟蒻事業裡。(李開明攝)

     名嘴黃智賢轉行做手工蒟蒻,她13日發表會上,泛藍名嘴好友都來捧場,她的哥哥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花到人不到,但訂購200盒蒟蒻挺老妹生意,兄妹兩總算不必為政治立場不同讓爸媽頭痛。

     黃智賢說,「我哥應訂兩萬盒吧!我轉業,最高興的人應是他。」她說,哥哥一直對她很忍讓,「我對他很抱歉啦,我每次上電視說什麼,選民都算在他頭上。」台南老家的媽媽,也和她說,「妳最好少回家,免得我們困擾。」

     她說,兄妹差1歲,從小玩在一起,長大後,因立場不同常在家辯論,「我爸是醫生,深綠家庭,但家人從不罵我,對我的愛是百分百不變。」

     郁慕明、雷倩、江岷欽、黎建南、姚立明、李勝峰都到場排排坐吃蒟蒻,愛吃甜食的陳文茜,早已是她的長期訂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brel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