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心湄阿姨再拚美女利菁 酸打不過她

  • 2009-12-30
  • 王雨晴/台北報導

 ▲藍心湄著香奈兒23萬上衣拍宣傳帶,推薦中視新節目《金曲超級星》。(羅永銘攝)

 中視周日新節目《金曲超級星》本周推出,藍心湄29日自備45萬行頭進棚拍攝宣傳帶。她去年金鐘獎譏利菁敲鐘不夠格,兩人種下心結,這回新節目藍心湄再與利菁《鑽石夜總會》對打,她酸酸回應:「我們是柔弱的女子,哪打得過她!」

 讚陶晶瑩主持功力棒

 她酸利菁,但新節目主推藝人選秀賽,為藝人出片辦演唱會,尋找事業第二春,內容宛如「藝人版超級星光大道」,是否與好友陶子產生競爭心態?她說:「我一直認為陶子主持功力無人能比,我怎麼可能追得上她。我唯一贏她的只有年紀。」

 藍心湄新節目參與明年金鐘獎,與陶子、利菁競爭。她說,若能與陶子同時入圍,不是競爭是榮幸,「在星光陶子是主角,在這裡我像保母,藝人才是主角,陶子壓力比較大。」

 回報郭建宏知遇之恩

 過去,她主持過中視《雞蛋碰石頭》、《超級東西軍》、《冠軍家庭TV秀》等節目,都是超過10年以上,她形容:「我算是中視養大的。」新節目與新 戲《夜市人生》同時進行,她擔心時間不夠用:「我是上輩子欠他(指製作人郭建宏)的,他聖旨一到,我就得接下,除非他找我拍三級片,我就會好好考慮一 下。」

 《金曲超級星》標榜藝人選秀,發通告時如寶媽等不少藝人紛紛拒絕,後了解節目是認真的後,也樂於參與比賽,計有40位藝人參加海選,首集將淘汰16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brel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