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長李四端摟妹上酒店 怪罪酒量差

  • 2009-12-22
  • 朱梅芳、張雅文/綜合報導

 ▲李四端說,一個和朋友快樂的聚會,大家輕鬆愉快的吃飯,但都怪自己酒力太差,喝掛了,什麼都不記得。(粘耿豪攝)

 打形象牌的李四端,上周五「囧很大」,被媒體拍到與友人聚餐後,「吸菸、摟美眉、上酒店」。21日他錄公視《爸媽囧很大》,坦言問題在酒量不好、酒興太高,令他害怕的是,酒後說什麼、做什麼,完全沒印象,「以後我只好一個人吃飯,更不會去酒店了。」

 不認醉鬼只是易喝掛

 他說,他已和住在美國的太太報備,她沒生氣,「我太太說,老早就叫我少喝酒,她怪我不懂拒絕喝酒。」他不記得那天吃到第幾道菜就喝掛,更別提去酒店,「我的問題是,完全看不出我喝醉了。」他說酒量最差的一次是,兩杯紅酒就掛掉。

 他14年前戒菸,當時因台視一名年輕高大的攝影同事得肺癌走了,小孩都還小,讓他感觸很深,有菸癮就喝水。被拍到摟著美眉吸菸,他說吸菸和騎腳踏車一樣,多年不吸菸,喝醉了,照樣會吸菸。「我喜歡喝酒盡興的過程,現在年紀大了,酒量更差吧,但是我不是醉鬼,也並非好酒之人,只是很容易喝掛。」

 平常兇巴巴酒後傻傻笑

 他說,那天和大學同學聚會,被他摟的女性只是朋友,「我同學說,凌晨4點半才從酒店送我回家。」他的一位老友說,他酒後會傻笑,很容易High,和平時凶巴巴的樣子差很多,因酒量不好,他都只和熟朋友吃飯喝酒,好友負責送他回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brel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